What Am I Doing?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    不能说的秘密! :X

    嗨,部落格!好久没写你了。今天刚好经过这里……好吧,我就写你把!现在还在假期,无所事事,不知道要干嘛,所以我就待在家里看电视,玩电脑和玩电话。今天,我本来想温习功课,可是我又觉得懒惰,所以就没温习了。等一下或明天,我一定要温习了!我要成功!失败了,一定要学会不放弃!…… 这几个星期,我跟我一位最好最好的朋友吵架了,也许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再当朋友了,因为她有一位好朋友在她身边,我猜我已经被那位好朋友取代了。那位好朋友以前是我的好朋友,先在她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了。我会慢慢的忘了所有的事情。 上天会不会安排我跟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和好呢?应该会,也应该不会…… 算了吧,也许她已经忘了对吧,因为她已经变了另外一个人了。还有,希望没人知道和看见我所写的话。 好了,我不想再说了……拜拜!

    1 comments:

    Unknown said...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