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m I Doing?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Friday, September 7, 2012

    友情的自由

     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朋友。朋友有分很多种……比如说,有些朋友是真心想要当朋友,有些朋

    友是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才当你是朋友……朋友就是朋友。一定要对对方有信心,最重

    要的是朋友之间要有信任!我也相信有人会为了朋友而牺牲自己,也为了朋友无事乱

    想。……就像我一样,我以前为了朋友牺牲我自己和无事乱想,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很辛

    苦。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,我觉得我已经自由做我自己了!

      自从我和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分开之后,我就觉得很轻松的感觉,就好像一块大

    大的石头压在我的身上很久很久了,可是现在已经从我身上消失了,我再也没有无事乱想

    了。说真心话,有时候我也会有点想念她,想念着以前的我们在一起玩,分享对方的秘密和

    去她的家。我最喜欢中一和中二的我们……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怎样都好,没有人可以把我

    们分开。当时的我,我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,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上天对我的好。可是,现在

    一切都没了,消失了。这悲伤难过的故事,我一定会永远藏在我心里……
     

    像一只鸟自由自在地飞~~~

    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