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m I Doing?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    回忆

      我的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好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,我不知如何要祝还是不祝她。本来我打算寄一

    封信给她。我想一想,她 应该不会再呼我了吧,我看到她跟她其他朋友在一起都很开心,也许我

    已经不是她最重要的朋友了吧。看见她很开心就 好。我想,我还是不要写信给她了。她已经有

    很多朋友了,没了 我也不算什么。。。有时候,我又想写给她。我脑袋真的 很乱。。。 现在最

      主要的事,珍惜我身边爱和关心我的每一个人。最后获得的是最美好的回忆。:)

    2 comments:

    巧雯 said...

    有过爱过就将其收入心底, 不论她是否知道, 心里过得去就好。就如我一样 ;) 你还记得我吗? 我不曾忘记你, 淑炜。

    Unknown said...

    艺薇, 你好。 我当然记得你啊。 如果我没记错, 我们是在二年级认识的, 我们天天都一起玩。 但是后来你转校了因为你妈妈去别间学校教书, 对吗? 你最近好吗? 不好意识, 过了那么多年才回你。但是很高兴看到你的comment。 不知道你是否会收到或看到我的回复....